我是bt,我现在饿得满地乱爬

一个屑,在各种tag里乱创
阴间文学爱好者与创作者

置顶(关注必看!)

Good,老坟头,Very good.

Hello,Everybody,我是迟晚,自设周挽。

1、甜文写手,三次高中生,文笔差的一批,随时消失,高考后回。2024年高二了,我2025年高考,这段时间可能随时消失,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。理科生请求出战!!!

2、关于ch吧,我主产的是美英,但有其他CP掉落,因为我是杂食党。还有,我说了,我是ch杂食,单纯因为瓷右关注我的,真的可以取关了。磕瓷左也会写,谢谢😇。也很喜欢美右,谢谢😇。你永远不知道我的ch杂粮工厂会产出什么东西。

3、一头栽进hp,斯莱特林!!

4、我mbti是intj

5、哈尔滨大酒店我吃吃吃吃吃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晚 ⃒⃘⃤ | Powered by LOFTER